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拨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奇!拔牙竟然拔出精神分裂?
来源:不详2011-2-6收藏投稿

<a class=拔牙拔出心理疾病" src="http://www.99.com.cn/uploads/090922/31_142139_1.jpg" border="0" /> 

  案例1:拔牙后她整天喊头疼
  
  小玉(化名)今年26岁,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外企工作,认真负责的她得到了领导的赏识,不过,她最郁闷的是单位的人事关系,因为业绩好,她遭到了其他同事的忌妒,一直以来,她也为这个事情烦恼。
  
  去年,她因为牙疼到医院拔牙,拔完牙齿后就一直说头疼,疼得不能上班。父母带着她看精神科医生,一圈看下来,专家诊断她为精神分裂症,吃药也没效果,于是父母就陪她到处旅游,一出去,小玉的头疼病就消失,整个人非常开心。可是一回来,她的头又疼了。她也成了姚维群的常客。
  
  江苏省口腔医院心理门诊部主任医师姚维群分析:随着社会的发展,牙疼病人多起来,随之而来的是牙疼病人的心理疾病。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