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拨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取缔街头无执照拔牙
来源:不详2011-2-6收藏投稿

  在街边支起一张小方桌,上面摆满了各种药品和从各处收来的假牙,“大夫”不戴手套就将大手伸进了患者的嘴里。
  
  昨天,新村城管分队与卫生防疫部门联合执法,一举取缔了位于银地家园西侧的“牙科大夫”,执法人员当即没收了假牙和药水等物品。上午9点多钟,新村城管分队同卫生防疫部门的执法人员赶到银地家园西侧路边时发现,一男一女两人正在给一名女患者看牙。站在一旁的女子突然发现执法人员直奔拔牙摊而来,赶忙转身拽了一下“牙科大夫”,自己朝着另一方向一溜烟地跑了,只留下“牙科大夫”和患者。
  
  经过询问,所谓的“牙科大夫”并没有任何行医资格,有的只是一张暂住证。城管队员联合卫生防疫部门的执法人员当即对无照牙医摊点予以取缔,并将药品及假牙等工具予以没收。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