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拨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北京口院拔牙致人死亡遭起诉
来源:本站原创2011-4-9收藏投稿

 

       看着妻子以前的照片,王永江黯然神伤。

  拔颗牙也会送命?河北高碑店市下岗工人王永江怎么也没想到,这不可思议的一幕竟然发生在51岁妻子张秋仙身上,而且是在北京的一所三甲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里。

  今年4月5日,记者在高碑店王永江家采访时看到,王家的很多家具上都有一层尘土。王永江告诉记者,他已有几个月没回自己家了,“一看到房子里的东西就会想起妻子,心里就堵得慌”。

  2009年12月,张秋仙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做完右下颔骨囊肿刮治术+右下牙拔除术和右眉弓色素痣切除术后仅一天,死在了医院的抢救室里。

  一颗牙齿引发的死亡

  王永江告诉记者,去年11月,妻子右下后牙痛,长时间流脓。当地医院的医生在察看病情后,认为应该施行手术,并建议转到北京口腔医院治疗。

  2009年12月3日,带着当地开具的转院证明,王永江一行慕名来到了北京口腔医院并挂了潘姓主任医师的专家号。针对张秋仙的病情,潘主任建议住院施行右下颔骨囊肿刮治术+右下牙拔除手术。12月7日,王永江早早地来到医院为妻子办理了住院手续。当天下午,遵照医嘱,他带妻子来到一墙之隔的北京天坛医院,做了术前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张秋仙一切正常,第二天完全可以手术。

  2009年12月8日10时,张秋仙被推进了手术室。“由于是个拔牙的小手术,我也不是特别在意。因为路上堵车,当天我赶到医院时,已经10点多了,手术也已经开始了。”王永江的女婿说,医院让他在术前麻醉签字书上签字时,岳母已经在手术台上了。同时,医院的手术同意书也未征询过患者家属的意见,只是让患者本人在上面签字。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