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补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拔牙后的最佳镶牙的时机
来源:不详2011-12-23收藏投稿

    患者在拔完牙后,直观的印象是,在牙龈上有一个血坑,这个坑愈合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镶牙的时机也需要把握好。

    如果是普通拔牙,没有骨创伤(当然微创拔牙就更好了),这样愈合较快,如果是选择镶活动的假牙,那么2个月就可以了,老年人适当延长一个月,如果选择镶固定假牙,那么至少要等3个月,等牙槽骨彻底愈合才可以。同理老年人延后一个月。

  如果拔牙创伤比较大,在拔牙的过程中,去掉了一些牙槽骨,而且没有填充骨粉的情况下,镶各种类型的假牙,依照上边的时间顺延一个月。


  镶牙的时间点有限制,但不是越晚越好,一般间隔不要超过半年,不然被拔除牙的邻牙,因为没有支撑,或者负担较重,会倾斜,导致镶牙的难度的增加。


   本文相关关键词:拔牙  镶牙的时机  

   分享给好友: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