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补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补牙到底疼不疼
来源:不详2012-2-29收藏投稿

 

问:医生,你好,有是一位大二的学生,我后面有颗牙齿蛀牙了,我打算这个假期去补牙,可我怕疼,请问补牙疼不疼,我问了我的一些朋友,有些朋友说补牙其实不疼,而有的朋友却说补牙很疼,请问补牙到底疼不疼呢?


 


    医师:你好,这位朋友,首先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补牙的重要性,龋病的发展是一个由浅入深的过程,其对牙体及口腔的破坏也在不断加大,蛀牙如没有得到及时规范的治疗,可导致一系列口腔及身体病变的发生,因此患者蛀牙应进行及早规范的治疗修复。 


    至于补牙疼汪疼,可以肯定的是,随着牙科技术的不断发展,麻药技术的不断进行,绝大部份的补牙患者可以在无痛的状态下进行。当然有少部份人,由于天然对疼痛较为敏感,或者补牙前的准备不充分,可导致补牙过程中疼痛情况的发生。 


    另外补牙疼不疼,还与患者自身龋病的病变程度以及牙科医师的技术水平有着极高的关系。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