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补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解读补牙多少钱
来源:不详2012-3-13收藏投稿

随着人们口腔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龋病患者意识到牙齿缺失后应进行及早的补牙修复,而要进行补牙修复,补牙多少钱则是大家极为关心的,今天我们就补牙多少钱来听听牙科专家的解读。 【中国权威口腔网】版权所有

  【中国权威口腔网】版权所有


 


    补牙多少钱?牙科专家指出:具体补牙多少钱,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而定,牙科专家指出:根据患者牙齿缺失的数量、部位及龋坏程度的不同,补牙的难易程度不同补牙多少钱则不相同,牙科专有指出:如早期的龋病,仅需通过一次性简单的填充性治疗即可,此时进行补牙,补牙仅需几十元即可,而专家指出:由于龋病早期症状不明显,大部份患者一般等到龋病发展到中龋或深龋才发现,此时进行补牙,补牙的的难度较大,一般需要三至五次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完成。这种情况下,补牙价格则相对要贵。

copyright yakesos.com


    另外专家指出:补牙多少钱除了与龋病的病变程度有关外,还与补牙材料的选用及牙科机构的选择也有一定的区别,牙科专家指出:不同的补牙材料,其性能、美观度、使用寿命、价格等方面有着较大的区别,因此选用不同的补牙材料,补牙多少钱不一。另外专家指出:由于不同区域,不同牙科机构的收费标准不一,因此选择不同的牙科机构,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