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补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在天津补牙需要多少钱
来源:不详2012-4-10收藏投稿

网友:医生,你好,我今天26岁,左侧后牙有颗牙齿龋坏,边上还有颗牙齿上面有黑点,可能也是蛀牙,我现在在天津,请问一下,在天津补牙需要多少钱。谢谢。

烤瓷牙镶牙补牙牙齿矫正牙齿美白口腔医院

 

【中国权威口腔网】版权所有


 


    医师:你好,这位朋友,当牙齿受到龋病的困扰,应进行及早的补牙修复,以恢复牙列的完整及牙体的正常咀嚼物理性能,否则随着龋病的进一步发展,可导致牙体的脱落,引发一系列口腔及身体健康问题的发生。 www.yakesos.com


    至于在天津补牙需要多少钱,具体要根据你龋病的具体情况而定,一般来说,如果是早期的龋病,仅需通过一次性简单的填充性治疗即可,仅需几十分钟,这种情况下补牙仅需几十元,而如果龋病已发展到中龋或者深龋,那么在补牙前需要进行封药、根管治疗等,这种情况下补牙较为复杂,同时随着龋病的进一步发展,补牙的的难度不断增大,补牙价格也相应会提高。

copyright yakesos.com


    另外关于天津补牙需要多少钱,还根据补牙材料的选用以及天津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