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补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什么时候补牙最好
来源:不详2012-4-10收藏投稿

由于口腔环境的复杂性,加上人们不良生活、饮良习惯的影响,导致了龋病的高发,很多人都受到龋病的侵扰,而患上龋病时候补牙最好,则是众多牙科患者极为关心的,今天我们就什么时候补牙最好来进行详细的了解。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什么时候补牙最好?牙科专家指出:龋病的发展经历了由浅入深,从早龋、中龋到深龋不断扩散蔓延过程,其对口腔组织的破坏也在不断加大,专家指出:补牙越早越好,如果是早期的龋病,仅需通过一次简单的填充、治疗即可,仅需半个小时即可,而哪果龋病没有得到及早的发现及早的治疗,随着病变的进一步发展,可导致病变的进一步蔓延,导致牙体脱落及牙周牙龈病变的发生,专家指同:如龋病发展到中龋或深龋,此时进行补牙,需要进行封药治疗,一般需要3—5次方可完成,同时龋病如发展到深龋,在补牙前需进行根管治疗等相关操作。 copyright yakesos.com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时候补牙最好的解答,牙科专家指出:补牙修复越早越好,早期的补牙修复,其疗程短、费用低、效果好!另外专家提醒广大患者:龋病防胜于治,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口腔的护理保健,定期进行口腔检查,一旦发现龋病应进行及早、规范的补牙修复。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