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补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怀孕时可以补牙吗?
来源:不详2012-4-10收藏投稿

龋病是人们口腔的常见病、多发病、龋病病变虽小,其危害却不小,因此患上龋病应进行及早的补牙修复,而对于怀孕的朋友来说,怀孕时可以补牙,则是他们极为关心的,今天我们就这一话题来进行详细的了解。

  内容来自yakesos


 


    怀孕时可以补牙吗?牙科专家指出:由于孕妇生理结构的特殊性,怀孕前三个月及后三个月要避免补牙及其他牙科治疗,专家指出:怀孕前三个月,胎儿正是发育形成,孕妇不宜受到刺激,否则极易引发流产,另外专家指出:怀孕后三个月,胎儿发育基本完成,但此时孕妇也不宜做补牙及其他牙科治疗,否则长时间的仰卧,胎儿会压迫下腔静脉,引发仰卧位低血压,产生脑却氧,从而有晕厥、丧失意识的可能,可导致早产及情况的发生。 copyright yakesos.com


    怀孕时可以补牙吗?一般来说,怀孕期间最好不宜做牙科治疗,如因情况特殊需要进行牙科治疗的话,则可在4—6个月进行,同时此时也只能做些简单的补牙修复,控制病情,切不可拍X光片等相关药物治疗,否则可对胎儿带来极大的危害。 copyright yakesos.com


    以上就是关于怀孕时可以补牙吗问题的解答,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怀孕时可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