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补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解读补牙医保能报销吗
来源:不详2012-4-27收藏投稿

补牙医保能保销吗?是很多准备补牙修复患者极为关心的,补牙是否属医保范畴,补牙医保能保销吗?今天我们就这一话题来请教一下专业人士的解答。 copyright yakesos.com


    专业人士指出:补牙过程中的部份项目属医保范围,但患者必须持有《医疗保险手册》及补牙过程中的各项消费明细,而且补牙医保,需要到医保定点医院方可有效。另引起需要指出的是,如果治疗时没有出示《医疗保险手册》就医,或者没有治疗明细,所发生的治疗费用不予报销。 本文来自【中国权威口腔网】


    补牙医保能保销吗?牙科专家指出:由于患者龋齿的个体差异,补牙过程中所产生项目及费用则不相同,因此根据患者的个体差异,补牙医保的范畴各不相同,其报销的范围也不致。 copyright yakesos.com


    以上就是关于补牙医保能报销吗问题的解答,牙科专家提醒广大患者:龋病防胜于治,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牙齿的清洁及护理,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可有效预防龋病的发生,而一旦发现龋病应进行及早、规范的补牙修复,早期的补牙治疗,其疗程短、费用低、效果好。
  copyright yakesos.com

 

www.yakesos.com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