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补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科知道:补牙有哪几种材料
来源:不详2012-4-27收藏投稿

我们知道,患上龋病应进行及早的补牙修复,以恢复牙体的完整,终止龋病对口腔及身体健康带来的不良危害,那么要进行补牙补牙有哪几种材料,采用哪种补牙材料好,则是众多牙科患者极为关心的,今天我们就补牙有哪几种材料来进行详细的了解。 本文来自【中国权威口腔网】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牙科专家指出:随着牙科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补牙材料应用于补牙的修复,那么补牙有哪几种材料呢,专家指出:补牙材料根据材料性质的不同有着不同的分类,补牙材料按照材料性质的不同,可分为汞剂类、树脂类及金属固粉类等,而如果按照补牙材料在口腔内存放时间的不同,可分为长期的补牙材料及短期的补牙材料。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补牙有哪几种材料,下面我们就牙科临床上常用的补牙材料来进行简单的了解。

【中国权威口腔网】版权所有


    补牙材料:银汞合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