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补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解析孕妇可以补牙吗
来源:不详2012-4-27收藏投稿

孕妇可以补牙,是牙科临床上常见的一个话题,由于女性怀孕时生理及身体方面的变化,因此处处要多加小心,那么孕妇可以补牙吗,下面我们就这一话题来进行详细的了解。 copyright yakesos.com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孕妇可以补牙吗,牙科专家指出:采用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在补牙过程中需要进行窝洞的制备及补牙材料的填充相关操作。 内容来自yakesos


    孕妇可以补牙吗,专家指出:由于孕妇怀孕期易不能容易刺激,因此一般来说怀孕期间最好不要进行任何牙科治疗,专家指出:怀孕前三个月,胎儿正在形成发育,此时如进行补牙极易导致流产情况的发生,而怀孕后三个月,胎儿发充基本完成,但此时也容易受到刺激,极易导致早产情况的发生。因此专家指出:怀孕期间最好避免牙科治疗,如果因情况特殊需要进行补牙的,可在怀孕4—6个月进行,同时也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保守治疗,等到分娩后再进行彻底规范的补牙修复。 本文来自【中国权威口腔网】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可以补牙吗问题的解答,专家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在计划怀孕最好做个全面的口腔检查,如口腔内有炎症或者龋病,则应进行规范的治疗后再计划怀孕,同时在怀孕后,要注意牙齿的清洁及口腔的护理,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可有效避免牙齿疾病的发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