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补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浅谈补牙齿多少钱
来源:不详2012-4-27收藏投稿

当牙齿受到龋病的侵袭,为防止龋病的进一步发展,应进行及早的补牙齿处理,而要补牙齿,补牙齿多少钱,则是那么牙齿龋坏患者极为关心的,今天我们就补牙齿多少钱来听听专家的解答。 内容来自yakesos


    补牙齿多少钱,牙科专家指出:临床上补牙齿多少钱没有一个统一的规定,具体补牙齿多少钱,要根据患者口腔的具体情况而定,牙科专家指出:补牙齿多少钱具体要根据龋齿的数量、部位及龋齿的病变程度而定。 【中国权威口腔网】版权所有


    龋病的发展经历了早期、中龋及深龋三个阶段,如果龋病处于早龋,此时进行及早的补牙齿处理,那么龋病仅需通过一次性简单的填充性治疗即可,此时进行补牙,补牙仅需几十元即可解决,而由于龋病的早期症瘃不明显,大部份患者发现龋病时,龋病已进行中龋或者深龋,此时补牙齿的难度相对较大,这种情况下,补牙齿的价格则要贵很多,专家指出:如果龋病已发展到深龋,那么在补牙前则要进行根管治疗等相关处理,这样补牙齿需要三五百左右。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