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根管治疗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华西口腔医院专家号怎样预约挂号
来源:本站原创2010-7-15收藏投稿

   大家都知道华西口腔医院是世界知名的口腔医院。华西口腔医院号称中国现代牙科发源地,每年都有很多中外友人不远千里来到成都华西口腔医院就医。但是有时缺由于没能及时挂上华西口腔医院的专家号,而不得不遗憾的离开。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华西口腔医院的预约挂号方式。


      网络预约挂号方式:http://www.xunyiguahao.com

     上面有很多华西口腔医院专家介绍很有价值。


     网络电话预约挂号使用流程——
    第一步,用户访问www.xunyiguahao.com 寻医网 点击寻医网客服务专线,详细登记个人情况、希望预约医院、科室、专家姓名、就医时间等。
    第二步,寻医网客服人员在一个工作日内与用户电话回复沟通,确认具体预约事项,同意其特需预约请求。

    第三步,用户支付款项。
    第四步,寻医网客户服务人员确认款已支付,预约完成。
    第五步,就诊当日用户直接到4楼名医馆办公室处取号。(在就诊前一天下午4点左右,客服人员将发送短消息提醒),并接受就医指导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站整理,与本站无关。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