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根管治疗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根管治疗到底会不会很疼
来源:不详2012-5-18收藏投稿

  根管治疗疼吗?如果牙齿受到外力,或因蛀牙、牙周病,而导致牙髓严重发炎,甚至坏死时,必须进行根管治疗,否则发炎细胞会进一步破坏牙周组织,最终导致不得不拔除患牙,而根管治疗是一项“救牙工程”,它能最大限度的保留患者,成功率在90%以上,那么,根管治疗疼吗?怕疼人群不妨看看本文的介绍吧!

在做根管治疗之前,你一定经历过了牙疼的痛苦,这种疼痛,让平日里习以为常的进餐变的异常艰难,牙齿遇上个冷热刺激,就疼个半天,实在食不下咽无法进食,在工作与学习中,一阵突如其来的疼痛,搅的你心神不灵,思绪混乱,完全不能正常思维,到了夜晚,疼痛还会加剧,只能强忍痛苦,辗转反侧,抱头闷哼…专家表示,这些牙痛症状是无法通过消炎药物来消除的,只能通过根管治疗才能彻底根治牙疼。

根管治疗疼吗?
 
根管治疗疼吗,一般情况来说,根管治疗时,在局部麻醉下钻开牙后,如果患者可以忍受,就用带倒刺的针将牙髓神经直接拔除,然后根管里在放入消炎的药棉。在局部麻醉下钻开牙后,在髓室里放入“杀神经”的药物,在药物作用下牙髓神经坏死失去活力,然后在将其拔除,如果不能忍受,可打局部麻药,在完全无痛的情况下进行根管治疗,刚做完根管治疗,牙齿可能会有些术后反应,产生疼痛,但一般3天左右就会过去,


   本文相关关键词:根管治疗  杀牙神经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