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根管治疗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根管治疗后牙齿会变色吗
来源:不详2012-5-18收藏投稿

做过牙齿根管治疗的人可能听过,做完根管治疗后的牙齿会变黑或是变黄,这是真的吗?

根管治疗对于牙神经已经坏死的牙齿有很好的疗效,它们由于牙髓出血等原因,颜色很有可能已经变得比邻牙更黑、更暗。没有牙神经的牙齿,失去神经的营养作用,可能看起来不像好牙那样有光泽,但治疗得当的话,这种变化基本是看不出来的。 >>>推荐阅读:根管治疗有哪些好处?

 根管治疗后牙齿会变色吗?

口腔专业牙医介绍说,根管治疗后由于外源性引起的牙齿发黑原因。这主要可能是由于患者觉得经过根管治疗后,没有必要担心牙齿有什么病菌了,然后生活习惯没有了节制,经常食用一些色素较深的食物,由于牙齿表面本身就存在着多种细菌,它们分泌出许多黏性物质,再加上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从而逐渐使牙齿开始变黄或变黑。


   本文相关关键词:根管治疗  牙齿会变色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