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根管治疗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锈针剔牙 戳穿根管
来源:不详2012-6-21收藏投稿

10岁男孩丁丁因牙齿变黑,被妈妈带到医院查病因。

丁丁妈说,本月初的一天,儿子饭后牙中嵌有食物,一时没找到牙签,便自己用一根锈针剔牙,不慎把针尖弄断,引起牙出血。她帮孩子止血后,口腔内没有发现断针,便没当回事。没想到一个星期后,儿子的牙齿开始变黑。

拍牙片显示,丁丁的两门牙间牙根管内有异物。医生在显微镜下手术,从牙根管内取出一根生锈断针。

该院高新技术中心医生王茜说,丁丁牙根管穿孔损伤,再拖延可能导致牙齿脱落,甚至因细菌侵入危及生命。家长应让针、刀等危险物品远离儿童,以免引起牙外伤。如果孩子受伤,要及时到医院处置,以免心怀侥幸,小问题拖出大祸。


   本文相关关键词:戳穿根管  根管治疗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