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陇西县开展牙科诊所专项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2011-3-25收藏投稿

甘肃陇西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牙科诊所专项检查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牙科诊所药品、医疗器械购进使用行为,保障牙科器械安全,甘肃陇西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年初工作安排,集中开展了牙科诊所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城区、文峰、首阳为重点区域,以药品、医疗器械购进为重点环节,一是查牙科诊所使用的药品、医疗器械是否从合法企业购进,是否建立完整的供货方档案;二是查牙科诊所是否建立完整的药品、医疗器械购进验收记录并保存购进发票;三是查牙科诊所购进的医疗器械是否索取《医疗器械注册证》及产品合格证明等资料,是否使用未经注册、无合格证明、过期失效、淘汰的医疗器械,是否存在委托无《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单位加工定制制式义齿的行为,是否存在重复使用一次性无菌医疗器械的问题。截止3月18日,出动执法人员38人次,检查牙科诊所19家,立案查处2起违法违规案件。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