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长沙整治不规范口腔诊疗行为
来源:本站原创2011-4-6收藏投稿

今日,湖南长沙市口腔诊疗机构执业规范培训班在长沙开班,将主要针对全市目前口腔诊疗行为进行全面规范。据悉,长沙将于4-6月对全市所有口腔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专项检查,集中整治不规范口腔诊疗行为。

“如今,口腔疾病的发病率一直高居榜首,特别是龋齿是危害口腔健康的主要因素。”长沙市卫生监督所医疗执业传染病病防治监督一科科长黎湘伟介绍,目前,全市拥有450余家设置有口腔科的各级医疗机构、口腔专科医院以及口腔专科门诊、口腔诊所。

此次培训班结束后,长沙市卫生监督所、长沙市疾控中心、长沙市口腔医疗临床质量控制中心将联合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全市口腔诊疗技术服务专项检查活动。“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掌握我市口腔诊疗执业现状,纠正在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诊疗行为,规范口腔诊疗的依法执业行为。”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