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黑龙江省多起消费者投诉个体牙科诊所
来源:不详2011-5-12收藏投稿

  近日,黑龙江省消协接到多起消费者投诉个体牙科诊所镶牙不牢、拔牙不适,诊所不管“售后”的纠纷。省消协为此提醒消费者,牙齿治疗对卫生环境要求严格,消费者就医要谨慎。

  消费者谈女士近日来到省消协投诉,反映她家附近一家没有挂牌的牙科诊所,花50元镶了假牙。结果假牙一吃东西就掉了下来。谈女士找到牙科诊所要求赔偿,但是该诊所的医生态度恶劣,不讲道理,不予解决。经消协调解,经营者最终同意全额退回消费者所交的治疗费。

  省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在个体牙科诊所镶牙要注意以下几点:一看牙科医院是否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资质;二看医生是否具执业医师资格证、牙科医生上岗证;三看治疗器械是否高温高压灭菌,镊子等工具是否用高效消毒剂消毒(因酒精杀不死乙肝病菌);四看牙科治疗室是否经过消毒。治疗完毕后必须向经营者索要发票等有关治疗凭证,以便维权。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