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废旧酒店造假牙产品畅销全国
来源:本站原创2011-6-21收藏投稿

 俗话说得好,“病从口入”,入口的东西都讲究一个健康卫生。山东青岛市李沧区有市民给记者反映,在他们那里一个废弃的酒店里,十几个工人在里面专门生产假牙,而且畅销全国各地,但是那里的环境确实不敢恭维,作为口腔里的替代品,消毒卫生竟然成了儿戏。

  上午十点多,记者来到了青岛市李沧区长顺路11号丁路段。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记者找到了这座原来是酒店的二层小楼。随后,记者以订购假牙为由走了进去。

  在二楼,记者看到整个二楼被分割成了七八个房间,十几个工人正分工明确地忙活着给假牙整形,打磨,烤瓷。见到有人上门订货,一名自称是姓林的老板走过来和记者搭话。

  林老板告诉记者,现在属于假牙销售的淡季,有订单就可以大量出货。他们做的都是低端货,四五十块钱一套,一倒手就成了一套二三百块钱。而一些高档的产品,利润空间也更大一些。

  为了说明假牙全部都是这里的工人打造出来的,林老板还带记者参观了几个加工车间。

  记者注意到,说是加工车间,里面却只有一个煤气罐,一个简单的操作台。桌子上的一个小盒子里装了一些碎钢,没有任何的中文标识。记者转了几个加工车间后发现,工人忙活着的订单上有来自高密的,胶州的,济南的,温州,聊城等多个地方。林老板告诉记者,他们的假牙畅销全国各地。而记者发现假牙在加工过程中的用料大多都标的是英文标识。

  林老板说,他们这是从一个朋友那里接手的,用料也是以前一直使用的,让记者大可放心。那么,在这样一个脏乱差环境中做出来的假牙能达到卫生标准吗?

  假牙,属于二类医疗器械,有着严格的规范标准。从林老板的这处生产加工点来看,更像是临时组建起来的草台班子,难道他所说的假牙生产加工真的被注册了吗?

  为了说明自己的假牙生产加工没有任何问题,林老板在办公室里找出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以及医疗器械注册证。然而,记者仔细观察了之后却发现,各种证件齐全不假,但是审批出来的生产加工点却是在青岛市四方区,并不是现在的李沧区。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