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空姐招聘,口腔健康成为新标准
来源:本站原创2011-7-1收藏投稿

最近,上海日月光华中心进行了现场空姐海选比赛,参赛者主要是各大院校的在校生与女性白领。台湾岛内航线及短程国际航线运营商复兴航空公司在松山机场第2航厦招考空服人员,数百名来自台湾各高校的大学生现场应聘“空姐、空哥”。空姐选拔招聘场面非常火爆,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需过关斩将方能入围。

厦航今年的招聘空姐中就把微笑作为一项考核标准。应聘者被要求一字排开展示微笑,厦航相关负责人表示,选空姐不是选美,关键是要有亲和力。“长得再漂亮,但不会笑,一张冷面孔是不受欢迎的。”

许多美女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但牙齿畸形,成为掩口而笑的西施,没有自信向众人展示自己的微笑,而与空姐失之交臂。成都新桥牙科帮您解决烦恼,让您拥有一口整齐漂亮的牙齿自信满满圆空姐梦。

新桥牙科由多名在国内口腔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华西资深专家亲自主诊,引进世界顶级的瑞典诺贝尔电脑速导种植系统和种植体、泽康电脑智能全瓷牙烤瓷牙系统、光固化口腔美容修复系统、口腔全景X光机、美国冷光美白系统、登柏士喷砂无痛洁牙系统等代表口腔诊疗美容技术领先水平的多项先进设备。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