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英国牙医制作性感吸血鬼广告
来源:不详2011-12-4收藏投稿

英牙医制作性感“吸血鬼”广告 劝导民众护牙

 

“吸血鬼”题材的性感公益广告

  近日,为了让英国男青年更注意自己的牙齿健康,北安普敦郡和汉普郡的牙医们制作了一个“吸血鬼”题材的性感公益广告。

  在广告片中,一名年轻女性被一个“吸血鬼”脱光了衣服,但该女子对吸血鬼的一口烂牙十分反感,责令他去刷牙,还告诉他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

  据研究显示,英国16-35岁的男性并不经常去牙科医院检查牙齿,这引起了健康部门的担忧。而随着电影《暮光之城》热播,“吸血鬼”在英国的年轻人中很受追捧,牙医们才想到制作这样的一个广告片来劝导年轻人多检查牙齿。

  朴次茅斯市国民保健服务计划助理署长布莱恩特(SimonBryant)说:“相比女性而言,男性比较不重视健康,但他们习惯在女人面前表现得好一些,所以广告片才决定由一男一女来出演。”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