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黄金烤瓷牙内在坚韧外表出众
来源:不详2012-1-14收藏投稿

    提到黄金牙,很多人的印象就是香港电视剧里黑老大一张口就出现的大金牙,其张扬俗气的外观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但我们这里所说的黄金烤瓷牙却和真牙一般晶莹洁白,通体散发着自然低调的贵族气质。
   
    据科瓦齿科权威修复专家周茂栋教授介绍,黄金烤瓷牙由含金88.7%的黄金制作金属内冠的烤瓷牙,其最大优点是独特的黄金色泽,烤瓷配色效果理想,强度高不脱瓷。据悉,黄金烤瓷牙的内冠黄金具有最佳的延展性,一寸见方的立体黄金可以压制碾展成如一亩地(约667平方米)面积大小的一块金箔,这样的金箔比蝉翼还薄若干倍。珍贵的黄金延展性和超强的柔韧性,便于医师精工细作制成与人的真牙解剖外形完全一模一样的金牙。然后,在黄金所制成的牙齿骨架外表上再做一层白色烤瓷,则是现今世界上最高级的镶牙技艺,其工艺的精细复杂,堪比珠宝大师打造皇室贵族的贴身首饰。
   
    据悉,在这样工艺下沉积而成的黄金烤瓷牙,解剖形态与真牙完全一致,牙齿的尖窝沟嵴都不变形,咀嚼得力,没有异物感,无不良气味,能传导温热,对恢复发音和协调面容美观均有良好效果。
   
    周茂栋教授介绍,目前黄金烤瓷牙已成为一种优良的牙齿美容修复材料,受到人们的喜爱。相比传统烤瓷牙,黄金烤瓷牙拥有六大显著优势:
   
1、生物相容性好:
   
    黄金是生物相容性最好的金属,是最早用于烤瓷牙的金属,不与人体组织起任何反应,不存在牙龈发炎、颈缘发黑、金属异味等问题。
   
2、牙色更接近:
   
    黄金色泽与牙本质色泽(牙齿内层的颜色)接近,使烤瓷牙看起来更为逼真美观(正常牙齿外面的釉质层透明度类似于烤瓷牙的瓷层,釉质下的牙本质为淡黄色,黄金的颜色也是淡黄色,而其他金属内冠为黑色)。
   
3、外观更逼真:
   
    不会出现其它金属烤瓷牙夜晚灯光环境下烤瓷牙发青的问题(其他烤瓷牙因为金属内冠为黑色,烤瓷牙瓷层类似釉质有一定透明度,夜晚灯光照射,光线经内冠反折后使烤瓷牙看起来发青)。
   
4、与口腔密合度好: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