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英国留学:免费看牙也有诀窍
来源:不详2012-2-11收藏投稿

英国留学:免费看牙有诀窍

   一般来说,只要外国留学生在英国的学期期限在6个月以上,到达英国以后都可以在GP注册,然后就可以享受免费医疗待遇了。但是,看牙除外。

    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看牙似乎都是非常头痛的事情,排队,预约,昂贵的医疗费,而且看来看去还怎么都看不好~
    朋友饱受牙痛之苦,发现每次看牙都要几十磅甚至更多,后来想,来英国交这么多学费上学,怎么也得想辙免费看牙。几经周折,真得让他找到了方法~不但以后可以免费看牙,而且还把以前看牙的费用要了回来!

    首先,需要另一张HC1表格。这种表格一般可以在NHS服务中心,学校的医务中心,大型的邮局或一定规模的眼镜店领到。填好后按照表格上说明的地址邮过去。

    一般没意外的话,大约1个月左右就可以收到一张NHS寄回的HC2 certificate .然后上NHS的网站(www.nhs.uk)找一家离你住的地方近的,又可以接收新病人的 dentist practice, 拿着这张HC2 certificate 上门办理注册手续。

    手续办好后,就可以免费看牙了。每次需打电话预约(急诊不用),而且,拿到HC2 Certificate 后,还可以申请要求退回以前看牙的所有费用(HC1 中有有关于退款的详细说明)
    说明:
    1 . HC2 certificate 适用于:无力支付医药费用的人,http://gb.533.com如学生和长期失业者。
    2 . 建议填表格时将存款数目写小些,几百帮即可
    3 . 到英国后尽早着手办理NHS 注册, 和 HC2 申请。
    4 . 花钱看牙的收据保存妥善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