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济南定制义齿合法企业有20家
来源:不详2012-2-16收藏投稿

济南定制式义齿合法企业有20家

  定制式义齿直接用在患者口腔内,要是质量不合格,将引发口腔感染等多种疾病。今年,山东济南市启动定制式义齿生产质量规范年,目前全市定制式义齿合法企业有20家,在全省居首。“合法的义齿,口腔门诊要提供相应的医疗器械注册证,生产加工企业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同时安装后,还要给患者质量保证卡。”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处长华文俊告诉记者,由于义齿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时间还比较短,曾存在众多非法加工点。“济南定制式义齿生产加工企业数量居全省首位,但普遍存在着生产条件简陋、管理人员缺乏、质量保证能力弱等问题。”华文俊说,有的小作坊隐藏在居民楼,进一台机器,两三个人就能造出义齿,用的材料都是些边角料,根本无法保证质量。合法义齿生产厂家制作的烤瓷牙,取得产品注册证书之前,都要在正规医疗机构的口腔科进行一定例数的临床试验,并经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全性能检测。经过规范和整改,目前济南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的义齿企业20家。

  一家名为致美科技的定制式义齿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是劳动密集型企业,他们投入一百余万元购置三维数字扫描等系统,实现义齿金属内冠全自动扫描切削。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