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英国开发了手持式牙齿矫正器
来源:不详2012-2-23收藏投稿

    不久前,英国Heaton Mersey医疗器械公司开发上市了一种方便易用的新型手持式牙齿矫正器——AcceleDent。其主要采用不锈钢及钛合金材料制成,产品内藏有一只可产生震动的微型马达。

    需要进行牙齿矫正的人只要用牙齿咬住AcceleDent手持式牙齿矫正器的“舌板”,该器械就会产生震动。大约20分钟后,震动自行停止。其间产生的力量可起到为牙齿正位的作用。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牙齿可以逐渐恢复到牙槽骨中正确的位置上。

    据生产商介绍,AcceleDent的优点是,舌板可耐唾液腐蚀,使用非常简便,且可以随时调节矫正器的震动力量和频率。该产品可将治疗后使用固定牙支架的时间减少一半,而且在获得牙医指导的前提下,使用者也可在家中自行操作,其对人体十分安全。目前,该产品已在美国和欧洲同步上市。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