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2012成都牙医沙龙讲师简介5
来源:不详2012-4-14收藏投稿

2012成都“KAVO-KQ88牙医沙龙”讲师介绍(5)——李继遥

  成都口腔医疗器材期间,卡瓦盛邦、KQ88口腔医学网、亚非牙科 强强联合举办“KQ88牙医沙龙”,定于 2012年4月20-23日 在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号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免费为牙医们服务,以促进基层牙医间的交流学习。

  2012年4月20--23日讲师介绍:黄定明 李继遥 罗瑞 李树军 张强富 赵存修 赵廷旺 李玉卿 周锐 王义勇 周广原等

 更多演讲嘉宾在补充中,期待您的参与...

2012年4月21日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授、博导李继遥演讲:前牙树脂美学修复操作要点、临床注意事项及摄影技巧


李继遥 教授、博导

李继遥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授、博导:随着人们对美得意识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病人在预防功能性问题的同时会越来越关注美学和对组织的最小创伤,这为树脂美学修复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此次讲课贴近临床上遇见的复合树脂修复的常见问题的解决并通过粘接,比色,树脂分层技术的理论和实践,旨在教会参加操作班的医生一种自己可以掌握的方法。

详述前牙树脂美学修复操作要点、临床注意事项及摄影技巧

详情请见:http://www.kq88.com/go/cdkqz/ 欢迎全体KQ88口腔医学网的会员积极参与,同时欢迎基层牙医上台与同行们分享您的心得和体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