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那么什么是口腔职业经理人呢
来源:不详2012-4-21收藏投稿

最终还是没有舍得离开,这奋斗十几年的行业。在经历过内心的休整,开始了新的旅程。一个我喜欢,愿意付出的行业。定位后,我把自己从打杂的行业名词中抽离出来,装饰了一下,在2012以口腔职业经理人的新位置开始。

那么什么是口腔职业经理人呢?

管理团队,找合作伙伴,培训人员,根据不同地区和类型的口腔部,进行整理,定位顾客群,树立形象,提高服务流程,培训洽谈师,当然有些小门诊,就要让少量的人拥有更多身份。举个例子,医生也是洽谈师,或是前台拥有洽谈能力。制定新的激励制度,减少人员流动。创建外包或是独立宣传团队。培养门诊客户管理人员。定期专业培训。

根据调查,顾客的消费,大部分是市场决定的。当一个区域的行业,拥有相同的竞争对手时,大量的宣传会让顾客群产生需求。需求是什么,当大家都在讨论种植的牙的时候,这就是需求,当我们的顾客觉得种植是大趋势,为此的付出是值得的时候,我们的宣传才真正的达到了目的。

有竞争就有进步,同样的道理,你的区域内,很多同行,这家便宜,你做的比他还便宜,那么顾客会觉得齿科可能就是这样的,你们培养了顾客的齿科价值观。而其他顾客,并不会选择你们其中的一家,他们就选择了去上海,北京,香港。其实你比他们做的差吗,有些时候并不是那样的。你们辛苦的磨一颗牙,做了180元。而人家做了一颗,收费8000元。当然材质是一方面,更多是环境,意识,学习。其实有时我们要感谢那些没有追求,只想做好自己的那一小块的医生,是他们给了其他同行机会,能把他们周边的高端顾客,开发起来。

看看吧,有多少你的顾客是从外地过来的呢?

以后我们希望口腔科之间能互相合作,公平竞争,用技术和服务,来比拼。

新的工作,有很多困难,在大连,是第一家聘请口腔职业经理人,模式也在更新探索中。感觉有些兴奋,有些压力。

我是愿意相信,大家都希望进步,都渴望被认可,无论是顾客还是员工。只要找到共情,一切阻碍都会有办法解决。

原文网址:http://www.yakesos.com/60887.html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