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遂溪取缔了12间无证行医诊所
来源:不详2012-7-1收藏投稿

  为了进一步规范广东省遂溪县医疗市场,巩固打击非法行医的成果,防止无证行医回潮,继续保持“三打两建”高压态势,2012年6月20日,遂溪县卫生局会同县公安局、县卫生监督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地下诊所”、“牙科诊所” 等黑诊所的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战果。

  据了解,自“三打两建”工作开展以来,遂溪县卫生局认真开展案件线索摸排工作,组织精干力量开展明察暗访,在不同层次、不同人群中物色信息员,收集相关情况线索;深入发动群众,拓宽情报线索收集渠道,组织专门力量对摸排的情况线索及时进行汇总研判。经过周密部署,遂溪县卫生局于2012年6月20日上午9时,召开全县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会议,会后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在县城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行动。这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0人、车辆4台次,共取缔无证行医“地下诊所”、“牙科诊所” 12间,收缴药物一批、牙科综合治疗机10台以及其他设备一批,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

  卫生局有关人员提醒广大人民群众,非法行医有着极大的社会危害性,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就医患者应选择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疗机构就医。市民发现有非法诊所行医,要及时向卫生监督部门积极举报,下一步,卫生执法人员将加大力度整治医疗卫生市场,依法取缔“地下诊所”、“牙科诊所”。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