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666名学生争200个乡医岗位
来源:不详2012-7-1收藏投稿

医改进行时
广西666名医学生争200个乡医岗位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青年医学英才培养计划面试在全区14个市同时举行,从666人中脱颖而出的246名高等医学院校毕业生进入面试,将竞争200个乡镇卫生院医生岗位。

  在南宁市卫生局考场,记者看到,30多名医学毕业生正在依次进行面试。一名现场等候面试的研究生表示,大医院分科很细,研究方向很专,她希望自己先做个全科医生再选择专科方向。也有毕业生表示,今年广西政府提供了比较优越的下基层条件,并对今后考研、考公务员等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详细内容见本报6月12日第1版《广西医学生下基层优惠政策很实在》)。

  据了解,这次报名参加培养计划的666名毕业生中,包括194名北京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区外医学院校毕业生。进入面试的246人中,有研究生2名、本科生155名、大专生89名。考试由自治区统一命题,面试结束后,成绩当场公布。7月上旬,录用人员将接受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直接奔赴乡镇卫生院工作。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