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河北医大第三院医生被砍三刀
来源:不详2012-7-1收藏投稿

 中国医师协会法律事务部 神经外科医师分会的联合声明

  事件报道:

     今日上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会长凌锋教授来电消息,昨日上午,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神经科王鹏飞主任在医院上班时,被别人连砍三刀,身受重伤,生命垂危正在抢救。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张英泽院长正在组织全力抢救!王鹏飞医师的肺部被伤透成显贯通伤。

  王鹏飞医师,参加过2008年汶川地震救灾一线救治任务。

  患者家属捅完人之后继续在医院闹,迫使当天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全院暂停全部手术,发生原因不详。

  看到这则消息后,网民普遍表示很气愤,有网民说:一个医生培养出来本科要5年,再加上硕士和博士,少说也得8年,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巨大的损失。

  不久前,卫生部、公安部已经联合发出了《关于维护医疗机构秩序的通告》,医闹将受治安处罚甚至被究刑责。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