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江苏谐禾齿科培训中心开业典
来源:本站原创2012-7-9收藏投稿

 

2012年7月8日(星期天)上午9:58在江苏省常州市万达喜来登大酒店3楼龙城大厅,隆重举行“让孩子的笑容更灿烂——常州民盟•谐禾齿科大型慈善义诊活动启动仪式暨谐禾民营齿科培训实践基地开业”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原卫生部殷大奎副部长、中华口腔医学会王兴会长、原江苏卫生厅郭新华厅长、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王林院长、常州市党委、政府、人大、政协领导等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还举办了专门学术活动,邀请了国际颌面修复学会主席、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牙学院终身教授、种植学中著名的UCLA基台发明人John Beumer教授和国际医疗产业研究所所长、My Medic News韩国分社社长、韩国SIDEX正式邀请讲师李寅圭老师进行了学术讲座!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