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2012牙发育国际学术研讨会” 在华西口腔学院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2012-7-18收藏投稿

  “2012牙发育国际学术研讨会”于2012年7月10-11日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大会主席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赵志河教授和美国贝勒牙学院冯健全教授共同担任,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副书记叶玲教授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正畸学系主任白丁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本次大会共邀请了9位牙发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其中7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2位来自中国。美国南加州大学的柴洋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牙冠和牙根发育的分子调控机制”的大会主题报告。专家们就牙釉质、牙本质、牙骨质发育和牙再生领域中最前沿的学术观点和最高端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深入阐释了新近发现的牙发育调控基因及信号分子的生物学功能,为探索牙发生、发育分子机制及其在口腔再生医学中的应用转化研究奠定了学术基础。专家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参会代表的争相提问,会场学术气氛热烈,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科研思维及研究热情,对牙发育基础研究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中国和世界的牙发育研究搭建了合作平台与友谊桥梁,将对我国的牙发育基础研究产生深远影响。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