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四川仁寿查牙科诊所辐射安全
来源:本站原创2012-7-18收藏投稿

  日前,记者从四川省仁寿县环保局获悉,按照四川省环保厅及眉山市环保局的相关要求,该局迅速展开2012年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对辖区内核技术利用单位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

  据了解,此次排查行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全县辖区内工业企业(主要为水泥企业)类放射源使用情况,主要医疗机构类以及企业类射线装置底数及使用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行动共检查了5家工业企业、20所医院、3所牙科诊所。检查结果总体良好,大部分单位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能自觉按照核技术利用管理规程从事相关工作,但也存在部分问题。该局已针对存在问题,责令相关责任单位完善制度,采取整改措施,确保核技术利用辐射安全。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