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首家暑期口腔微门诊开始
来源:本站原创2012-7-20收藏投稿

   暑假是家长帮助儿童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的最佳时期,19日,记者从河北省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该中心口腔病防治所从即日起开通暑期“口腔微门诊”,利用微博平台,在线与儿童家长及中小学生互动,为家长和学生提供口腔健康咨询服务。

  口腔疾病越来越被人们重视,而口腔疾病是完全可以预防的。讲究口腔卫生、适当用氟和养成有益于口腔健康的饮食习惯等,就能拥有健康的牙齿,并可以伴随终身。暑假是帮助儿童进行口腔检查,早发现、早治疗口腔疾病的极好时间。

  家长及学生只需登陆www.yakesos.com网址进入首页,就可在线获得口腔健康资讯,同时有口腔疾病方面问题的市民朋友也可在线留言向医生咨询,医生将针对您的问题及时进行回复。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