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智利牙科专家研制出新物质 可有效防蛀1年后进入市场
来源:本站原创2012-7-23收藏投稿

据英国媒体7月10日报道,智利的牙科专家近期研制出一种新的化学物质,可以有效防蛀,让人们永远不用去看牙医。

这种分子被命名为“Keep 32”,意思是保护人类口腔的32颗牙齿。在实验中,该物质能在1分钟内清除口腔中所有可能引起蛀牙的细菌,从而防止牙齿的损坏。

牙膏、漱口水、口香糖等牙科保健产品都可以添加这种“强力清洁剂”,甚至食品中也可以添加。这样在进食时,也可以同时预防蛀牙问题。

“Keep 32”已经测试了7年,现在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研究人员说,该产品有望在14至18个月内上市。目前,他们正与5个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公司洽谈投资及购买专利的事宜。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