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德州口腔医院种植牙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2012-8-8收藏投稿

2012年8月5日,山东省德州口腔医院种植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德州市卫生局局长崔书强、德州市卫生局副局长宋占亮、德州市卫生局医政科科长宋学谦以及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徐欣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崔书强、徐欣为德州口腔医院种植中心揭牌。

仪式上,德州口腔医院副院长李钢首先介绍了德州口腔医院种植中心的概况。

“规范化与专业化是种植中心的宗旨与特色。德州市口腔医院种植中心将以先进的医疗设备、技术和配套医疗方案为德州人的口腔健康服务。”据介绍,德州口腔医院种植中心科室装备有国际著名种植系统及全套种植设备,国际一流的专用手术设备和专用消毒设备,并以山大口腔医院高超的种植技术为依托由受过专门系统培训的种植外科医师组成专业种植团队。

据德州口腔医院院长万少华介绍,“多年来德州口腔医院种植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已得到国内同行的认可,已完成了1千余例各种条件下的牙种植修复。”

宋占亮、徐欣在仪式上致辞,他们表示希望德州口腔医院种植中心以更优的环境、更好的服务为广大市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德州口腔医院是德州市较早开展口腔种植临床工作及科研的医院。种植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德州市口腔医院拥有了一个专门从事口腔种植牙临床工作的专业化科室,也标志着口腔临床技术相对落后的鲁西北地区拥有了代表口腔治疗最前沿的技术。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