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多部门联动取缔一黑牙科诊所
来源:本站原创2012-11-28收藏投稿

 2012年11月26日,北京市大兴区卫生监督所接到群众举报,在大兴区采育镇凤河营村有一牙科黑诊所正在非法行医。经当地镇政府、采育卫生监督站等多方核实,此黑诊所在十八大安保时期就已是挂账单位。在联合执法中其采用隐藏标识、更换地址等“游击”方法侥幸免于执法检查。此次接报后,卫生监督所“打击非法行医”小组在采育卫生监督站、镇政府、城管大队的密切配合下,在接到投诉电话不到一个小时,即完成了对该“黑牙科诊所”查抄取缔的执法工作。此次行动查抄牙椅一台、牙科药品若干,并张贴了公告,使老百姓真正看到我们打击非法行医的决心和力度。

  黑诊所是群众身边的一颗不定时的炸弹,是影响群众生命安全的高危因素,是当今社会的顽疾!消除顽疾在依靠职能部门持续打击的同时,更需要广大群众的监督和配合,发现黑诊所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让黑医无处生存!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