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中华口腔医学会荣获专项荣誉
来源:本站原创2012-12-5收藏投稿

【喜讯】日前,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科协组织实施的学会能力提升专项(以下简称“专项”)评选中,中华口腔医学会荣获“优秀科技社团奖”三等奖、‘优秀国际科技期刊奖’新创办英文科技期刊项目”两项荣誉!
       自今年3月份中国科协组织实施学会能力提升专项以来,中华口腔医学会在王兴会长、王渤秘书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中国科协关于组织实施学会能力提升专项的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经过近半年的准备,中华口腔医学会终于摘得“优秀科技社团奖”三等奖、“‘优秀国际科技期刊奖’新创办英文科技期刊项目”两项荣誉。
        学会能力提升专项是中国科协为提升学会综合能力,充分发挥科技社团在推动全社会创新活动中的作用,经财政部批准2012年开始实施的项目。专项通过以奖代补和开展重点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着力提升学会服务创新能力、服务社会和政府能力、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以及自我发展能力,努力打造一批社会信誉好、发展能力强、学术水平高、服务成效显著、内部管理规范的示范性学会,切实把学会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的现代科技社团。
      专项从两个方面组织实施奖励工作:
一、设立优秀科技社团奖项,在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以下简称全国学会)中评选表彰5个一等奖,每个年度奖金300万元;15个二等奖,每个年度奖金200万元;25个三等奖,每个年度奖金100万元。
二、设立优秀国际科技期刊奖项,在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主办的科技期刊中评选表彰5个一等奖,每个年度奖金200万元;10个二等奖,每个年度奖金100万元;20个三等奖,每个年度奖金50万元。其中三等奖包括“新创办英文科技期刊”项目。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