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广州医学院口腔医院为符合条件唇腭裂患者免费治疗
来源:本站原创2013-1-8收藏投稿

广州医学院口腔医院接受唇腭裂患者的申请,为符合条件的患者进行免费的一期、二期修复术。2013年开始,这一活动将进一步开展,并针对腭裂患者,提供后期的语音治疗服务,帮助他们矫正说话不清的问题。

广州医学院口腔医院面颌外科主任朴正国教授介绍,广州医学院口腔医院目前共做了310多例免费唇腭裂手术,其中一期占60%,患者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广东、江西、福建、湖南、浙江等省份,有九成患者家庭贫困。

凡是唇腭裂患者均可申请此项目,可免费进行一期、二期修复手术。申请咨询电话:020-61359010。

广东省“微笑列车唇腭裂修复慈善项目”由广东省卫生厅与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合作,近年来共完成了12000多例免费唇腭裂手术,项目涉及16个地区。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