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老人每天举牌10小时挣钱捐书 植得口腔为她免费种牙
来源:本站原创2013-1-24收藏投稿

河南郑州一个74岁的老人,每天替人举广告牌10小时,打工挣钱替孩子们买书本和作业本。她的事迹被报道后,市民称她为“励志奶奶”。郑州植得口腔被 “励志奶奶”的精神打动,决定帮她免费种一口好牙。

 

刘院长在给老人检查牙槽骨情况

七旬老太每天举广告牌10小时 挣钱为学生买书本

她,托人找了一个举广告牌的工作,每天举10小时挣50元。

她,只有1000多元退休金,可每月都要给孩子们捐书和本。

她说,多挣点钱,可以早点把债还清,给儿子治病,还能帮助更多孩子。

她,就是74岁的董桂英老人。

早上6点,天还没亮,家住郑州市伏牛路与伊河路交叉口东北角二砂4号院83号楼的董桂英老人,已走出了家门。10分钟后,她在伏牛路一公交站点,乘上一辆83路公交车,赶往打工的地方。

站在学校门口举牌子,74岁的董桂英很引人注目,不时有人扭头看她。董大妈并不觉得别扭,不时冲人点头和微笑。偶尔有人来询问,她总是热心回答。

“我这么大年纪出来打工,哪家单位也不肯用的,这个工作,还是通过朋友介绍,说了许多好话才得来的。每天就在这个学校门口打广告牌,从早上7点40分到下午5点,打一天工50元钱,我已经干了5天。”董桂英笑着说,她每个月虽有退休金,却只有1000多元钱。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一直想出来打工多挣点钱。 74岁老太太董桂英,靠上街举广告牌挣钱资助贫困学生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市民广泛关注。老人坚强乐观的性格向社会传递着一种正能量,她打工助人的事迹让很多人为之感动,被媒体亲切的称为“励志奶奶”。

植得口腔为“励志奶奶”免费种牙

郑州植得口腔刘明舟院长,从报纸上得知老人为了省钱资助贫困生,上牙掉光也舍不得镶牙的情况后,派专车把老人从家里接到植得口腔种植牙中心,给她看牙。

1月17日上午,董桂英老人来到植得口腔。刘院长亲自接待她,给她做了详细的口腔检查并为老人拍了全景X光片。刘院长了解到老人以前戴的是活动假牙,不但吃饭不方便,而且总是引起恶心反胃,戴了没多长时间老人就放弃了。刘院长决定帮老人种上一颗种植牙

刘院长在交谈中了解到,老人患有糖尿病和缺血性冠心病,而且血压偏高。为了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保证种植牙的效果,刘院长和董桂英老人商量之后,决定给她做一次全面的体检。

当老人问到费用的时候,刘院长说:“你的事迹感动了我们,你在回报社会,我们也回报你。给你免费种一口好牙,牙好胃口好,身体自然好。身体好了,你才能更好的奉献爱心,让更多人享受到温暖。”

刘院长还向老人承诺,植得口腔将免去她的一切费用,让她体会种植牙带来的健康生活,体会到全社会对她的关爱。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