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卡瓦盛邦全球总裁Henk先生到访中国
来源:本站原创2013-4-1收藏投稿
 二月下旬,卡瓦盛邦全球总裁Henk先生来到广州,在卡瓦盛邦中国总经理张轶昊先生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中国华南国际口腔展览会,并对中国口腔医疗行业的飞速发展赞叹不已。

    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美国丹纳赫集团,是口腔顶级设备与耗材制造商卡瓦盛邦的母公司,产业涉及环境、测试工具、口腔医疗、生命科学诊断及工业技术等领域。丹纳赫承诺以正直廉洁的方式建设企业,在诚实而公平地对待投资者、业务合作伙伴、客户、同事以及竞争对手方面享有声誉。卡瓦盛邦(中国)是美国丹纳赫集团旗下独资子公司,负责集团口腔医疗平台在华业务,包括:德国卡瓦牙科设备、影像设备;美国Ormco正畸器材、Kerr修复耗材、SybronEndo根管器材、Metrex感染控制耗材等。

    在中国,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口腔保健意识在逐渐加强,蓬勃发展的教育院校正在培养出大批的杰出口腔医生,中国的口腔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能。Henk先生表示,丹纳赫集团和卡瓦盛邦将不遗余力的对中国市场进行投资,持续植入最先进的设备、耗材产品和口腔技术,从而提高口腔医护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给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效果和体验,全力推动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

  卡瓦是一个传承百年并不断创新的牙科设备和耗材制造商,“正直、卓越、创新、激情”是卡瓦的核心价值。Henk先生对卡瓦盛邦(中国)所从事的事业和一直秉持的信念给予充分的肯定和厚望。卡瓦盛邦(中国)坚信快速发展的中国口腔医疗行业势必会迎来新的辉煌

卡瓦盛邦中国
2013年3月12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