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 洗牙洁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什么是超声波洗牙
来源:本站原创2010-4-15收藏投稿

什么是超声波洗牙很多朋友都不了解

牙科医生告诉我们,目前洗牙普遍采用的是超声波洗牙,但超声波洗牙后患者的舌尖一般都会感到牙面粗糙不平,此外,普通超声波洗牙过后一些患者牙齿会有酸痛感觉。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引进的日本进口气动声波洗牙机,是目前国内外振动频率最低(只有6000HZ)的一款洗牙机之一,对牙龈无损伤,大大降低了普通超声洗牙牙齿的敏感程度,消除酸痛感觉。此外,最重要的是增加了喷砂洗牙的环节。使用特制的喷砂粉,通过喷砂手机将高压气、水、砂粉喷向牙齿表面,以去除色素和牙菌斑同时消除牙面粗糙不平的感觉。第三步是抛光牙面,就能更有效地延缓色素和不洁物的附着时间。洗牙并不是那么简单的,规范的洗牙步骤需要科学设计,从操作到仪器都有很高要求,到正规专业医院牙科才能保证上佳洗牙效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