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专家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广州中山医院烤瓷牙专家李彦
来源:本站原创2010-4-22收藏投稿
姓  名:李彦 博士
职  称: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简  介:

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1980~1988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2004~2007中山大学博士研究生。2002年到美国TUFTs和UCLA牙学院进修学习。1988年至今一直在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从事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发表专业学术论文 20余篇。

专长:擅长传统可摘局部义齿、固定义齿及残冠残根的保存修复,特别在前牙美学修复、咬合重建修复、颌面缺损修复及疑难全口义齿修复等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