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专家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中山口腔医院正畸专家林界伟
来源:本站原创2010-4-27收藏投稿
姓  名:林界伟
职  称:副主任医师
简  介:

    1982年毕业于中山医学院口腔系,曾先后在南京医学院、香港大学医学院进修学习,1985至1990年师从客座教授、美国哈佛大学严开仁教授学习正畸技术。现任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医学整形美容学会常务委员、广东省政协委员。
    林教授的研究项目曾获校医疗成果二等奖,在全国核心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多篇。正畸诊治技术达国内先进水平,对正畸科各类疑难病例的矫治有一定的临床经验。

专长:牙列畸形矫治


出诊时间: 星期一上午、星期一下午、星期二上午、星期二下午、星期三上午、星期四上午、星期四下午、星期五下午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