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 爱护牙齿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医院为你挑选牙齿美白方法
来源:不详2011-10-23收藏投稿

口腔医院为你牙齿美白前会根据你牙齿的具体情况来选择什么美白方法最适合你。

copyright yakesos.com


      有些时候,如果涉及到严重的牙齿或颌问题,建议使用人造牙冠或牙套,以矫正畸齿问题,也可以拥有更洁白、更迷人的笑容。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发黄的牙齿用漂白效果最佳。变棕或变灰的牙齿,或由四环素或过量氟化物引起的斑纹状或杂色的牙齿,也许用漂白法,无法漂白得很均匀。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如果在你的门牙,有与自然牙颜色相同的补牙、人造牙冠、牙套或粘合剂,建议不要用漂白法。漂白不会改变这些物质的颜色,使它们在你笑起来露出的刚美白过的牙齿中间,显得很突出。也许你会与口腔医院的医生讨论,想要了解其它一些选择,如镶面或粘合剂。 www.yakesos.com


      患有牙周疾病或者尤其是牙过敏症患者的牙齿,也许应该避免可能刺激娇嫩牙龈的化学药品美白技术。 【牙科网www.yakesos.com】版权所有


      通常很多人,只要恒牙已经长了出来,就可能有条件去口腔医院进行牙齿美白。口腔医院里的牙医会评估一下你的口腔健康,并为你挑选出最佳的牙齿美白方法。
 

本文来自【牙科网www.yakesos.com】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