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 爱护牙齿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医院:美牙补牙的两大误区
来源:不详2011-9-22收藏投稿

口腔医院专家提醒,美白不当将残害牙齿。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据口腔医院专家介绍,目前最安全最自然的牙齿美白方法是使用“3D美白贴片”。使用该法,需先把牙齿表面摩擦掉薄薄一层(大约两张纸的厚度),再使用3D摄影机进行口内取像后,雕琢出与牙齿磨掉部分完全吻合的人工珐琅质修复物,将这层美白贴片镶嵌在牙齿上。 内容来自yakesos


      以美白“四环素牙”为例,现阶段,不少口腔医院采取将牙冠磨细,再套上烤瓷冠的做法。这样牙齿虽然漂亮了,但过一段时间问题就会显露出来。牙齿磨细后容易变得敏感、脆弱,烤瓷冠的金属部分容易对牙龈产生刺激,使牙龈变黑、萎缩。 牙科网www.yakesos.com】版权所有


      口腔医院专家介绍补牙误区:用银汞合金等材料补牙copyright yakesos.com


      用银汞合金修补蛀牙的做法在发达国家口腔医院已经被淘汰。银汞合金颜色不美观,本身无法与牙齿紧密结合,易造成二次龋坏且强度不足,且重金属还会对身体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口腔医院专家推荐使用接近牙齿结构的材料--VITA人工牙釉质全瓷块材。这是一种用瓷粉真空压缩烧制出来的瓷块材料,它经过慢速降温,密度均匀,不易碎裂,透光性佳,修补后使牙齿看起来非常自然。在国外经过十几年的临床证明,其磨损度和自然牙齿的珐琅质相似性高达98%。
 

牙科网www.yakesos.com】版权所有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