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 爱护牙齿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医院:国内如何定义牙齿美白
来源:不详2011-9-25收藏投稿

在中国,口腔美容虽然刚刚起步,但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的人群有这方面的需求以及经济实力,口腔医院医生所要做的只是将牙齿美白的一些观念灌输给他们;不同的是在中国有相当一部分的四环素牙、氟斑牙以及其他抗生素或药物引起的变色牙的患者,此时美白就成为一种治疗的手段,需要沟通的也正是这部分患者,了解他们的期望值,口腔医院医师要很明白的告诉患者这种治疗的适应证、疗程、疗效以及花费,让患者在充分知情的情况下自已决定是否要接受治疗。

牙科网www.yakesos.com】版权所有


      牙齿美白治疗前必须比色,让患者在镜子里看到并认可,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避免纠纷,因为不管是患者还是口腔医院医生,都不得不会记得治疗以前牙齿的颜色,最好的方法就是留一个原始记录。 www.yakesos.com


      在国外口腔医院做牙齿美白从很大程度上来说是一种美容,而不单纯是一种的治疗手段,在很多国家牙齿漂白已经和洗牙一样普遍,很多人在半年一次洗牙的同时{一般相隔3到7天}就进行牙齿的漂白,使自己的牙齿始终保持一种洁白的状态。
 

内容来自yakesos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