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 爱护牙齿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医院:保护牙齿从小做起
来源:不详2011-10-23收藏投稿

 牙齿发育的关键是牙齿的胚胎期,因此,口腔医院专家提醒,母亲在怀孕的时候以及儿童在幼儿时期,使用药物应当谨慎,否则将影响牙釉质的发育,造成不健康的牙齿和色素沉着。 copyright yakesos.com


    90年代中期,国外的牙齿脱色产品最初进入国内的时候,口腔医院就引进了该产品,使用一段时间后,许多人都发现,该产品使用周期过长(天天使用,使用周期达1个月以上),很多人都难以坚持,并且牙齿脱色效果也很一般,因此,这种产品在国内推广了十来年,也未能打开销路。

牙科网www.yakesos.com】版权所有


     现在的牙齿美白产品有了很大的进步。最早的牙齿美白方式是用高浓度的双氧水,对牙齿进行脱色处理。据口腔医院专家介绍,在西方牙齿美白技术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但直到上世纪八十年代才日趋成熟。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现在比较新的牙齿美白方式是冷光美白,这种方法在美国推行了十来年,虽然对重度的四环素牙效果不太明显,但比起原来的产品,美白效果确实有所提高。

copyright yakesos.com


     在牙齿美白技术和效果有所提高的前提下,口腔医院的医生还是提醒大家保护牙齿咬从小做起,如果牙齿出现问题要尽早去正规口腔医院治疗。
 

烤瓷牙镶牙补牙牙齿矫正,牙齿美白,口腔医院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